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off day的一天^^

今天又是我的offday啦。。
是不是很快~
哈哈~因为我的工作是四天休息一天的。。
就等于我一个月有6天的休息咯~
^^
在家无聊没事~
有懒惰出去~在家好好的写blog~
上msn时看见cherry也在线~
就和他聊了很久。。
她叫我教她edit blog..
哪里知道用电脑讲很麻烦。。
还有他这个老人~比较迟钝(你自己也是讲的哦)啊哈~

后来真的是behtahan了~
她叫我帮她edit~
直接给我password和email~(镇懒惰)
唉~

谁叫她是我的好姐妹哦!
当然帮她做拉!
虽然是做了蛮久,可是不知道她喜欢吗~~~~
做到一半,滑鼠还hang着,就以为坏了,所以就拿hellokitty的来用~

第一次用哦~超不舍得的啦~

有灯的哦~美美哦~^^
超爱打扮化妆的我~
当然少不了会买一些杂志啦~~
最新的vivi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