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是时候结束了

在一起两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看到你有新的女朋友
没有生气
只有伤心
伤心不是因为失去你
是因为我相信能你
却换来这样的结果
当初的承诺变成此刻的谎言
一起生活了两年
这两年谢谢你的照顾

原本很担心不知道怎么和家人说
因为妈咪一向来不支持我拍拖
没想到当他们知道后
不但没有骂我
还劝我,安慰我
我很失败
我一直把妈咪当作是个很凶狠南接近的妈妈
可是没有想到不是这样的
以前我觉得朋友的妈妈是多么的关心他们
而我的妈咪根本都没有关心我
我错了
原来她也很关心我
我真的很惭愧
爸爸
你说得对
这条路是我选的
我怨不了谁
怪只怪自己

现在我只想一个人生活
以前的我太依赖人了
根本独立不到
也根本长大不了
从现在开始
我要自己照顾自己
我要学会独立
就算生病了
也不需要你喂我吃药
就算下雨了
也不需要你帮我盖被
我会照顾我自己

这几天我真的瘦到夸张
看到自己的肚子是扁到够力
朋友们也说我瘦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没有胃口
没有食欲
不想再瘦下去了

今天休息全天在家
胡思乱想~
收拾了一些衣服
我答应你会尽快搬出去的
明天去看房间
希望自己会满意!

最后祝自己
单身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