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很久没有写了♥

很久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xiiao yin也说我的blog很久没有update了
因为有了fb
一直在写更新自己的近况
也有点懒惰打自己的文章了
今晚心血来潮
想打字
真的有很多话想说

12月的日子过得很精彩
真的
宝贝们,谢谢你们♥
V.I.X.J
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出来了
感觉还是一样
永远的朋友



还有很多的照片在我的fb
=)

昨天和xiao yin去far east
拆extension然后又接回
换新的~
=)
昨天的行程也是很赶很赶
=_=





昨天的最后一个站就是去找我的‘他’
帮我剪头发
虽然剪到很短
可是还是很喜欢啦
因为这个发型让我的头发看起来比较厚
谢谢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