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OUR MEMORY^^❤

星期5和星期6都是我和baby的off day
终于
我正式的搬进baby家了
也正式成为他房间的‘女主人’了
很开心
因为可以每天见到baby
因为我只剩下这个避风港
我会把它当作是自己家的
=)
星期六
我们都决定要好好的渡过今天
妹妹也刚好过来新加玻
我们吃过东西后就去bugis street找妹和表姐
到了bugis先去找小雪聊天
然后再过去找妹
还看到小莹
很开心
因为一个月过后
她就会来我这做工了

今天要写blog的目的是想告诉baby
❤baby
我们在一起的这6个月以来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我们对对方的爱真的是很深很深
已经是不能再用言语表达的
在最近的这个月
我们吵了很多次的架
有小吵
甚至有时还会为了一些小事而闹到很大
甚至分手
但很庆幸的是
谢谢baby
因为你的忍让和不舍
我们才可以维持我们的感情
baby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坏
甚至有时还会无理取闹
请你原谅我
你说让我们忘掉过去
把不开心的全忘掉
重新开始
只想未来
只要我们的心中都还有对方
就可以创造我们的未来
甚至还可以建立自己的家庭
Baby
我爱你。。❤

0 评论: